南屠北易

【其逸】双生三十题【1】

一只黑兔:

忘了在哪看到的三十题…
侵歉删
某人说让我写其逸写到一半告诉我她跑到逸其了
后半篇其实还有车
所以
请在评论告诉我
逸其还是其逸好吗
怎么没有人认真评论到底是其逸还是逸其!口亨!


——


1*差十二天的年龄差


   “敖子逸生日快乐!蛋糕我先吃为敬!”


    敖子逸劈手一夺把黄其淋即将入口的蛋糕夺回来一口咬下,一边吃一边煞有其事的点点头,含含糊糊的说:“嗯,好吃,不错,你这块我看了很久了。”


    黄其淋忍无可忍:“老子过几天的蛋糕你等着我给你吃。”


    然后狠狠把手中蛋糕拍到敖子逸脸上。


    十二天后的蛋糕,被黄其淋的脸压平了。


    最后还是吃到了蛋糕,敖子逸捂着钱包表示味道可以。


2*  永远高半度的体温。


    敖子逸,天不怕地不怕敢作敢当游戏人间一条龙。


    一到感冒就怂成虫。


    还要传染给黄其淋。


    于是黄其淋颤巍巍地把温度计从被窝中取出来递给旁边缩在被窝里擤鼻子的敖子逸。


    敖子逸凝视温度计半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都烧到38.2了真可怜。”


    黄其淋被子下一脚踹了上去,“闭嘴,测你的。”


    ……


    “哈哈哈敖子逸苍天饶过谁哈哈哈还说我哈哈哈哈哈你快去医院吧逸ballball!哈哈哈哈哈哈38.7度你算是废了快去吃小葵花吧…咳咳!”


3*  “操你妹!”“去吧!”“…操!”


   “我ri!敖子逸!你昨天把你内裤撂我脸上了!还他妈盖了一晚!操你妹!”


    敖子逸在厕所一边刷牙一边回复:“去啊,唔(我)大爷也等着你!”


    “…操!”


4*  很多人都觉得是cp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哈哈哈哈哈哈今天出来吃饭,@神奇海螺      这家伙点的串串从锅里拿出来就只剩个签了,在锅里找了半个小时的土豆。
 
              转发17  评论171  赞71


    评论


    @神奇海螺         赞71


    是不是你把土豆吃了,辣鸡。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回复 @神奇海螺:               赞:71
    傻吗,你找的时候,我碗里放的就是土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为什么总是承受着机智 回复 @神奇海螺                   赞:17


    今天海螺夫夫发糖了吗?发了【摊手】


5*   宠爱与被宠爱


    敖子逸的日常除了开黑排位之外可能真的只剩下吃。


   “黄~其~淋~今天晚上我要吃干煸土豆丝和炕土豆!”


    黄其淋低头认真切土豆,听到小敖同学的呼喊不得不从冰箱里再取出来两个土豆。


   “今天吃完出去散步啊不然撑死你。”


   “好的boss是的boss~”


6*   家里为对方准备的洗漱用品


   “敖子逸好不容易过年您安生会儿别老往我家跑,在外地一起住的还不够吗?”


   “阿姨~我来看您啦!”
    
    黄阿姨撇了黄其淋一眼:“你平常又不怎么回家,小逸也是,怎么了怎么不能看看我了?来小逸,今天晚上住这吧阿姨给你做好吃的!黄其淋赶紧去把小逸的牙刷什么的都拿出来放好!”


   “谢谢阿姨!”


    黄其淋:我妈妈是不是不想要我了。


    允悲。


7*   情侣头像和情侣名以及情侣个签


    “敖子逸救命!最近我公司老有一个妹子缠着我非要加我微信!我说我有对象了,赶紧别磨叽把你网名啥的都给我改了!”


    后来妹子果然没有再纠缠黄其淋。


    俄の女人伱不要碰   俄の男人伱不要碰


    俄微笑告诉自己,相信不是那么容易


  俄无奈告诉自己,逞强并非是俄放弃


    丁程鑫表示我要是个妹子看到这个网名和个签可能会当场扇你俩两个非主流各一巴掌。


8*  二与陪着一起二


    每天不都是这个鬼样子吗?


             ——2017黄其淋语录


9*  “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我省得操心了”
  
    “快找个好人家嫁了吧我省得操心了。”


    “诶我觉得你爸妈不错我嫁到你家可以吗?”


    “那你应该会被我家暴的。”


    “滚。”


10*  坐床上从后面抱着玩手机


    众所周知,黄其淋是正统欧洲皇室血统的阴阳师。


    而敖子逸是召唤峡谷的王者。


    于是争论哪个游戏更加吸引人成为了他俩的日常。


    所以经常会出现由口头争论到肉搏的场面。


    173的虚壮敖子逸面对175的看似虚弱的黄其淋。


    惨败。


    所以被迫被黄其淋勒住脖子被强行安利阴阳师。


    安利是安利了。


    就是这个非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脱。


    应吹思停。


  
11*   雷雨天一起蒙在被子里听鬼故事被吓的抱一起整夜没睡好


   “出租车司机抬起头,看见后座的男人低着头,这本没什么好怕的,只是由下巴滴落的液体让司机大吃一惊!,那是…血!”
   
   “啊!!!!!!!!!”


    停电的深夜,整栋楼的居民表示我们差点被七楼鬼哭狼嚎的声音给吓死。


    黄其淋嘲笑敖子逸胆子小,伸出被子的双手却不受控制的缩回被窝。


    沉默半晌。


   “阿黄你怕吗?”


   “呵开玩笑我怎么会……行了我怕不行吗?”
   
    于是两个二十多岁血气方刚的年轻人在这样一个深夜抱着彼此相互寻求心灵以及肉体的慰藉。


   
12*   犯蠢与吐槽


   “他天天都在犯蠢。”


   “他天天都在吐槽。”


   “你别学我说话!”


   “你别学我说话!”


   “哼!”×2


13*   其实心里最重要的还是你


    早在盘古开天地之时…


    啊对不起拿错剧本了。


    初中的敖子逸是学校黑名单榜首的老师头疼对象。


    满腔热血的敖三爷以保护学校周围的环境以及安全为己任,于是一个星期有三天都能在身上添点新伤。


    敖子逸对此不以为然,认为这是男子汉的标志。


    和他们学校隔了不远的私立中学是个以社会出名的中学,据说每天学校门口都能送几个人进医院。


    终于有一天私立的头头知道这片有个叫敖子逸的没事干就和他们作对,放了狠话让敖子逸放学别跑小树林见。


    这件事不知道怎么就传到黄其淋耳朵里,他倒也厉害,居然没让敖子逸听到一点风声,好学生榜首的他第一次逃了课。


    敖子逸是最后知道这事的,被感动的稀里哗啦,没想到黄其淋平时嘴毒,居然这么担心我的安危,于心有愧的小敖同学给阿黄大哥包办了一个学期的早餐,直到最后,才知道私立老大的暗恋对象是黄其淋的堂妹。


    所以你在期待什么?


14*   死也赖着你


    黄其淋,一个大写的戏精。


    好好的一个下午,硬是变成了琼瑶专场。


    “子逸,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


    “子逸,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


    “子逸!告诉我这不是真的!这是你骗我的!”


    敖子逸一下午被他缠的一个头十个大,气急之下:“黄其淋你要是再给我搞事情,我就死给你看啊!”


   “子逸,你死了之后,还会记得我吗?子逸,你说啊子逸!”


   “行了算我输了!我死也赖着你!”


    黄其淋嘿嘿一笑:“求之不得。”


——


手机排版真要命
死也不要相信lof的临时保存
【白眼】
   


  
   


    


   

评论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