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屠北易

【逸其】上了你的车还能跑掉吗?03番外

一只黑兔:

        深夜搞事情


       你圆哥视角请戳 @岱阳


      ——


        大家好,我叫团团,性别女


       这是我的哥哥圆圆,性别男。


      我们是川渝F2(划掉)团团圆圆组合。


      上回书说到…


      哦不好意思我爸叫我去吃饭:D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这篇文章的题目,“上了你的车还能跑掉吗”


      事实证明最后黄其淋上了敖子逸的小破三轮后的确没有跑掉。


      我现在口中的爸也是他。


      众b站站友皆知,我爸当年是赫赫有名的高岭之花seventy,以高冷正经与b站格格不入而成名,凭借一副好嗓子的确吸引了几十万的粉丝。


       嗯,是个大V。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这辈子最向往大V。


      好了偏题了,这几十万粉丝中,多那么一个挺多,少那么一个很少,就有我爹敖子逸。


       当年他也是b站站友皆知的舞见,因为自己的不务正业迷上了唱歌从而成了我爹。


      能当上我爹都是我的功劳。:)


     ——


      黄其淋,代号高岭之花。


      天真可爱积极上进充满爱与正义的祖国大红花二十四孝好青年。


      十年前刚刚嫁给我爹的时候黏黏腻腻开始春宵苦短(划掉)甜甜蜜蜜。


      可是最近,他又从和蔼可亲的小红花变成了高岭之花。

       从刚开始动不动就亲一口我爹到拒绝早晚安吻。


       现在他居然拒绝我爹的涌抱???


       我给圆圆哥哥说了我这个发现后,急的他摔了自己的小天才电话手表。


      “唉呀呀呀呀呀!团团!我们要行动起来了!”他十分有力的压住了我的肩。


      哥道理我都懂可你为什么要唱戏呢?


      于是,我们兄妹在他俩睡午觉的时候,展开了一场关于如果让他俩死灰复燃(划掉)找回初恋感觉的盛大会议。


      ——


       黄其淋和敖子逸闹别扭了。


       嘿好机会啊!

       我就喜欢这种别扭完甜甜蜜蜜的总裁剧情了!


       哥哥也很喜欢!


       可是现在最重要的是什么?是忍啊。


       我们怎么可以主动出击呢?等到我爹什么时候憋不住求我俩帮他们和好的时候加码,我想要新版x拉拉小魔仙的书很久了!


      于是在爸爸第三次抱着枕头进我俩房间表达想要和我们一块儿睡的意愿的时候,我躺在下铺,和趴下来看热闹的哥哥交换了一个眼神,无视了我爹快要冒火的眼睛,我默默的往里面挪了挪给爸爸让出来一块儿位置。


       于是第二天我和哥哥就被揪到了客厅罚站。


       爸爸出去买东西了,爹爹坐在沙发上,正襟危坐注视我们俩。
   
      “咳咳,团团圆圆,有没人告诉过你俩,和别人老婆睡觉是件极其不道德的事。”


       我们俩对视一眼,诚实回答:

      “没有。”


      爹爹似乎有些崩不住了。


      “说吧你们俩家伙,想要什么。”


      再次对视一眼。


      拿起桌上爹爹的手机,打开淘宝点开购物车,点击结算。


      将输密码的页面留给他。


      他轻车熟路输入密码,显然被我和哥哥压榨很久了。


      哥哥勾了勾手指。


      “我和你说…”
    


      ——


      当天晚上爸爸再次来表达想要和我们睡觉的意愿的时候,我们两个宁死不从。


      他很失望,看了看门口站着的敖子逸,吸溜几下鼻子抱着枕头毅然走向沙发。


       我们仨比了个OK手势。


       ——


      哈喽大家好,这里是团团圆圆的直播间。


      现在时间是十二点三十五分,我和哥哥透过门缝看见一个偷偷摸摸的身影踏着轻轻的步伐,走向熟睡的爸爸。


      公主抱了!


      好的我们现在要去隔壁黄叔叔丁叔叔家了。
   
      别问我为什么。


      你想啊,我爸他禁欲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有个机会可以和自己喜欢的人同床共枕…
而且这个人还毫无防备之心…


      所以你懂了吧。


      我和哥哥出门前看了看那个屋子。


      房门是紧闭的,里面隐隐约约有什么奇怪的声音传出来。


      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


      我们要争做好宝宝。


      ——


      第二天我听到了爸爸气若游丝的“吼”叫。


      “团团圆圆!滚过来!!!!”


     ——


      我能怎么办。


      还不总是承受着这个年龄不应该有的机智。


评论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