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屠北易

【逸其】上了你的车还能跑掉吗?02

一只黑兔:

来晚了…
对不起啊夏惹
久等了
敖叽视角 @岱阳


——
       晚上七点。


       是新闻联播霸屏的时间,也是阿婆主“Seventy”霸占直播第一,小龙王霸占直播第二的时间。


        黄其淋先去比自己早开半小时直播的龙王直播间里转悠一圈儿,整好看到龙王说要跳自己点的very nice。


        有点惊讶,上次自己也想要学very nice,学了一个多星期还没学完一半,这距离上次点舞才过去几天啊这孩子就学会了?


       古有云,人比人,气死人。


      手指在键盘上敲击几下:「我来啦」


      整个舞蹈十分熟练和轻巧,尤其是最后一个响指打的轻巧又潇洒。


      黄其淋默默的擦了一下并没有什么的鼻尖。


        没有鼻血吧?


       又敲击几下:「///帅///」


       弹幕的力量是伟大的。


       站友们的八百度眼镜此时成为了高倍显微镜,茫茫弹幕中居然找的出来他。


       【哎哟猝不及防一口糖】


       【这才几天啊就这么猖狂?】


       【娃呢?睡着了吗!】


        ……


       黄其淋哑然失笑,看了看时间也差不多了,于是开了自己的直播。


       【日常表白小哥哥!!!】


       【点歌可以吗!春天的芭蕾!!!!】


       【前面认真的吗哈哈哈哈哈?我们小哥哥可是高岭之花】


       【小哥哥和龙王进展怎么样啊?】


       【激动!抱娃了吗!】


       【前面的你是不是从龙王那跑过来的!!!!!】


        “咳咳,hello大家好啊,我是你们的小哥哥seventy,今天为了校庆练了一天,累死了,我去喝口水啊。”


        【小哥哥要保护好嗓子!不要太累了对嗓子不好!要多喝水!】


        “好~我收到啦,会多喝水的。”


        视频里面出现了半张脸,唇形十分好看。


       突然在视频右下角弹出一个小窗口。


      〖敖少爷邀请您进行语音通话〗


       黄其淋微微有一些诧异,这明明才认识第二天,怎么就发展到语音通话了?


       挪动鼠标,绿色接听。


       【嘟…】


       【喂?喂?能听得见吗?seventy哥?Hello?】


        眼看再不回复就要彪方言了,川普加英语,厉害了呀我的大哥。


       【喂?能听得见?怎么了?】


        黄其淋轻车熟路的点开小龙王的直播间,想看看他在搞什么鬼。


       【哟~这么熟悉啊~】


       【您二位已经发展到随时语音聊天的地步了吗?】


       【来孩子抱出来我看看】


       【前面奶奶日常操心】


        镜头里的黄其淋绕了绕红色耳机线,看着直播间笑开了花。


       【小龙王邀请您唱宁夏】


       【小龙王这是有啥想不开吗?】


       【完了龙王要开嗓了大家我先走了】
       
       【前方高能,请嘴里吃东西的喝水的千万不要继续了。】


        “宁静的夏天…”


        【别开嗓!我们可是站友!!!】


        【b站的站!】


        “宁静的夏天,天空中繁星点点,心里头有些思念,思念着你的脸…”


        【恕我直言您二位在一起吧这太互补了吧!!!】




       黄其淋刚下播,丁程鑫就来了一个催命连环call。


      “黄其淋!!!明天中午来学生会排练!”


       “明天我…”


       “不许拒绝!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要是敢爱你黄宇航早就杀了我了!闭嘴吧!明天十二点半!不能再早了!我要睡觉。”


       “好好好就这么说定了!”


       ……


        第二天到学生会的时候,敖子逸还没来,黄其淋瞟了大肆撒糖的航鑫二人,捂着眼睛呆在角落里看舞蹈视频。


       舞蹈视频开到第五遍的时候敖子逸终于姗姗来迟。


      “您好!我是历史系的敖子逸!请多多指教!”


      


       黄其淋看着敖子逸在空地上行云流水的舞蹈动作,眼里的憧憬简直不要太浓。


      跳完最后一个摆手动作,习惯性打了个响指。


      这个响指?


      这个响指。


      这个响指!


      卧槽????


      怎么那么像他家小龙王???


      好的他家小龙王。


      于是发现敖子逸就是小龙王后的黄其淋不负众望的负伤了,腰扭了。


      “哎呀!你没事吧黄其淋,你等等啊我去拿医药箱。”


      黄其淋听着敖子逸哒哒哒跑远了,这才撩开衣服下摆。


      “嘶…”


      “黄其淋!我把…”


       黄其淋顿了两三秒连忙拉下衣服,脸像火烧一样。


      敖子逸又哒哒哒跑过来,手里拿着云南x药,“黄其淋,把你衣服撩开,我给你上药。”


      敖子逸的手很烫啊。

      黄其淋想。



      

评论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